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麦盖提 > 畅游麦盖提

2021

12/22

16:54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麦盖提县塔克拉玛干N39°沙漠旅游景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麦盖提县塔克拉玛干N39°沙漠旅游景区位于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东南方22公里处,景区总面积3.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4200平方米,总投资4000余万元,建成于2016年8月,2020年12月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N39°沙漠旅游景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游客为中心”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利用得天独厚的沙漠旅游资源,开发了“周末去哪里,N39等着你“篝火音乐晚会文旅活动;启动了9DVR影院、七彩生肖屋、北斗星座房、星光夜市、啤酒大赛、歌王争霸赛、舞王擂台赛、沙滩排球、沙漠赛马等主题活动和竞技活动,吸引了众多追求健康、追求浪漫、惊险刺激的游客观光旅游,并逐步形成了集休闲、度假、娱乐、体验、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胜地,完善了吃、住、行、游、购、娱的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了广大游客的旅游度假需求。同时,我们通过传统媒体和自媒体平台,加大网络宣传推介,自20214月份以来,N39°沙漠旅游景区成为抖音同城热点,占据了喀什地区“休闲娱乐人气榜”第一名。

今后,我们将不断丰富沙漠彩虹滑道、沙漠高尔夫球、滑沙冲浪、沙漠露营、越野车自驾游体验等旅游业态,努力推进全县沙漠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以N39°沙漠旅游景区为核心的麦盖提南线旅游精品线路,以及刀馕巴扎、刀郎画乡、百万亩防风固沙生态林等各景区相呼应的周末旅游经济发展模式,持续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增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