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要闻

2023

05/23

12:05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抓调度 促进展 取实效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5-23 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实喀什地区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根据国家和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近期工作要求,近日地区乡村振兴局专题召开了脱贫人口稳岗就业视频调度会,地区本级及各县市乡村振兴局就业专干50人参加了会议。

本着开短会、实用会的精神,紧紧围绕就业目标任务、就业人员真实性和就业信息准确性三方面,向各县市传达了国家和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关于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方面的具体要求,并进行了解读。结合实地调研和就业数据分析情况,向各县市详细讲解了易错项和需要重点关注事项,传达了各县市目前就业情况、就业质量情况和就业结构情况,让各县市相互比较、相互学习、相互提升。通过专题调度,明确了各县市努力方向、提高了各县市抓就业的方式方法,找准了与兄弟县市的差距,达到了抓调度、促进展、取实效的目的。

下一步,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始终坚持就业实、信息准、质量高的就业要求,用好全国防止返贫监测和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信息系统就业实名制管理功能,常态化加强就业信息分析、比对和疑似问题推送及实地调研工作,确保就业人员真实、就业信息准确、就业收入可信,为促进农民大幅增收做出贡献。

原文来源:http://www.kashi.gov.cn/ksdqxzgs/c106693/202305/dded0049507f4c2bb7483d28ca183e03.shtml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