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10

13:56

来源:
新疆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麦盖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人才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新疆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0 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夯实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基础,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繁荣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和专业的农村电子商务人才,2023年5月6日—8日,由麦盖提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麦盖提县电商服务中心承办,成功开展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人才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喀什地区网络主播培训课程总教练张众望老师授课,采取理论讲解、实训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围绕打造个人IP和主题IP,直播账号优化技巧,直播脚本写作、直播实操技巧,视频拍摄技巧等内容开展实操及指导,旨在帮助提升学员电商平台运营能力,培育扶持一批青年电商创业专业人员。

此次培训持续两天半,培训期间课堂氛围活跃轻松,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学员艾合买提江说:“通过这次培训,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电商直播技巧,坚定了我做好电商直播的信心,我现在正激情满满地要投身到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去,非常感谢主办方组织这次免费电商技能培训,提升了我们的网络直播营销技能,强化了我们的互联网经济思维,为我们(的商品)拓展销售渠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信息公开经办人:米热古丽·艾买尔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