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08

10:36

来源:
麦盖提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消费扶贫】搭上电商快车 麦盖提县300余吨红枣直通全国各地

来源:麦盖提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0-12-08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伍创电商麦盖提县分公司正在加班加点将收购的红枣,进行分拣、清洗、打包发货。自麦盖提县红枣采收工作开展以来,伍创电商麦盖提县分公司共采购麦盖提灰枣约1100吨,已加工350吨,并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为提升麦盖提灰枣口碑,保证消费者收到最优质的灰枣产品,伍创电商麦盖提县分公司严把质量关。通过对灰枣产品的层层把关,不仅为农民解决了灰枣销路,提高了农民收入,还从源头上把控灰枣品质,极大地提升了灰枣的市场口碑。



“接下来,伍创电商麦盖提县分公司的红枣采收工作将会持续进行,同时也会继续严管生产加工环节,发挥电商优势,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助力其上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麦盖提灰枣将被更多消费者信任和喜爱。” 伍创电商麦盖提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伍创电商麦盖提县分公司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