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要闻

2023

05/27

11:50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中国西部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喀什地区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展并开展招商推介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5-27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中国西部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博览会暨“两链”融合创新发展论坛2023年5月25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喀什地区工信局组织疏勒县新疆科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类企业参加展会,并在自治区主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新疆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作主旨发言,从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喀什经济开发区优惠政策、喀什综合保税区优惠政策等几个方面推介喀什、宣传喀什,并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挚的投资邀请。

本届“西部半导体博览会”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指导,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和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办。博览会汇聚半导体厂商逾百家,吸引了北方华创、华大九天、紫光展锐、华天科技、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亿海微电子科技、开元通信、中国航天科技513所、771所、772所、轩宇空间科技,中国航空研究院618所,中国电科40所、12所、13所,中国兵器工业214所等全国各地的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参展。同时,大会也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信厅,铜川市工信局、宝鸡市工信局、西安市高新区、西咸新区等部门大力支持。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陈忠参观疏勒县新疆科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大会以展示+主论坛+技术研讨的方式,组织开展“两链”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和企业技术项目推介契合行业热点,话题涵盖政策方向、现状趋势、AI、MCU、分销代理、终端需求、平台等,从产业、技术、市场、人才等多个角度,解读当下的产业态势,提供未来的发展思路。

原文来源:http://www.kashi.gov.cn/ksdqxzgs/c106693/202305/b781674f650a4b0091b8b0f2dce5630e.shtml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