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要闻

2023

05/05

14:01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启用新版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系统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5-05 14: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日起,我区将全面启用新版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系统,旧版管理系统不再使用。

为更好熟练掌握新版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系统的使用,提高业务人员办证效率,喀什地区林草局积极组织各县市林木种苗业务骨干,参加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的新版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系统网络培训。地区林草局种苗站、喀什市、疏附县、疏勒县、岳普湖县、伽师县、英吉沙县、莎车县、泽普县、叶城县、麦盖提县、巴楚县等县市自然资源局的15名种苗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新版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系统的启用,将进一步规范林草种子信息化的建立和管理,加强对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行为的监管,实现林草种子经营和案件可追溯性管理。同时有效提高了办证效率,减轻了林草种子生产经营单位的办证负担,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

原文链接http://www.kashi.gov.cn/ksdqxzgs/c106693/202305/899bd8ed1b684e23b6156b41c7492cb6.shtml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