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要闻

2023

05/12

11:46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治区财政厅绩效评价工作组来喀什开展2022年度林业发展补助资金绩效评价现场踏勘工作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5-12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至5月10日,自治区财政厅绩效评价工作组一行4人先后前往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和麦盖提、岳普湖和伽师县对2022年度喀什地区林业发展补助资金5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现场踏勘工作。

自治区财政厅绩效评价组采取与项目负责人、项目参与人开展座谈、查看项目档案资料和实地走访林果企业等方式查验项目资金支出和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项目实施林果加工企业购置的林果机械设备、租赁的保鲜库和经营门店的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和详细了解。

自治区财政厅绩效评价组对5个项目的实施效果和资金使用效益进行综合评价后认为,抽查的5个林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能够克服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批复的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资金管理有关要求落实相关管理措施,资金支付率较高,项目建设比较规范,档案资料比较完备,无违规使用资金的情形。同时,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绩效目标设定和相关印证资料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反馈,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绩效管理评价工作的学习,加强项目后期维护管理,巩固项目建设成效,总结、推广项目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切实发挥自治区林业发展补助资金在提升喀什地区特色林果业产业化水平和林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致富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原文来源:http://www.kashi.gov.cn/ksdqxzgs/c106693/202305/7ac4516e23084bdfbc200631fa3e90e5.shtml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