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07

13:19

来源:
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忠诚担当 为建设美好新疆护航

来源: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7 13: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麦盖提县新城路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麦盖提县新城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采取集中学、线上学、讨论学等多种形式,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安工作相结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人民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勉励,让派出所民警备受鼓舞,对扎根边疆、献身公安事业充满了信心。

麦盖提县新城路派出所警务室民警罗阿洪说道:作为一名社区基层民警,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有效能力,并牢牢紧扣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主线,持续推进当前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警们还深入社区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麦盖提县麦盖提镇古再尔社区居民赵冠三说:前两天,我的身份证补办好了,派出所的民警亲自帮我送到家里来,并给我们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无忧无虑、安心养老,这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政策支持。

麦盖提县新城路派出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民辅警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奋力推动公安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麦盖提县新城路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所长曲立山表示:我们将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总要求,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麦盖提县的和谐平安稳定贡献力量。(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艾山·日合曼 实习记者 祖白丹·卡地尔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