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麦盖提动态

2023

05/27

17:10

来源:
麦盖提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环卫工人节】致敬环卫工人 赞扬劳动之美

来源:麦盖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7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526日,麦盖提县举行了自治区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荣获2023年度优秀环卫工人”“优秀环卫集体进行了颁奖,激励广大环卫工作者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环卫事业中来。同时,来自社会的8家爱心企业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面粉、油、工作服等慰问品,向任劳任怨,始终奋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慰问。为感谢社会组织对环卫工作的支持,麦盖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以及对麦盖提县环卫事业的大力支持。

麦盖提县环卫工人米日古丽·库尔班说:为庆祝我们的节日,爱心企业给我们发放了许多慰问品,我非常感动。今后我们一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而努力。

环卫工作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既展现一座城市的整体素质和面貌,更关系着人民的身心健康。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环卫工人清洁环境、服务社会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全体环卫工人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环卫工作中,打造更加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

麦盖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阿尔祖古丽·艾麦提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提供了物质基础,也给予了他们精神鼓励,并动员全县各族群众一起建设美丽家园。接下来,我们将带领环卫工人一起时刻以美化、净化环境为己任,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奉献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更足的精神头、更大的实干劲,把麦盖提县装扮得更加青春、更加靓丽。(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热依拉·麦麦提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