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麦盖提动态

2023

03/28

16:21

来源:
麦盖提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健康惠民】开展急诊急救培训 提升应急救护能力

来源:麦盖提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3-28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急救技能是医护人员必备的技能,急诊急救培训更是医护人员的“必修课”。为提高全县医护人员急诊急救能力,熟练掌握相关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325日,麦盖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医务人员急诊急救培训,进一步夯实医疗业务技能,为各族群众提供更高效、快捷的优质医疗服务。


  培训采用“技能培训+理论培训”的方式,通过播放幻灯片和视频、现场演示等形式,详细介绍了突发心脏骤停心肺复苏抢救、如何快速完成规范的抢救操作、急危重症快速识别与诊断、急诊患者处理技巧、院前急救重要医疗文书书写等内容。

  麦盖提县央塔克乡卫生院护士买热姑·努尔兰说道:“今天的培训提升了我们的急救技术水平,有助于畅通急诊绿色通道,为急危重症患者赢得有效救治时间,为患者生命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及实用性。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不断夯实理论知识水平,掌握过硬操作技能,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麦盖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祖力皮亚·阿布拉表示:“通过此次急救技能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急救能力和急救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今后,我们将持续组织多形式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医务人员的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麦盖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