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麦盖提动态

2023

01/17

18:34

来源:
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安全生产】从严从实、守牢底线,把好春节“安全关”

来源: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道路交通、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食品安全、燃气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加油站安全隐患、商超食品及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等方面进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时,对道路沿线违规出店经营、占路经营情况进行集中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并叮嘱各商企负责人、个体户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执法人员还来到麦盖提县刀馕巴扎滑雪场、叶尔羌河生态文化园滑冰场,重点对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安全制度、应急预案、从业人员是否符合条件以及急救设备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各景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合规、合法经营,不断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游客在游玩过程中有一个舒适、安全的体验。

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侯时波说道:下一步,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盯目标、吃透标准、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环境卫生、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打下坚实基础。(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