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麦盖提动态

2022

09/11

18:41

来源:
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聚焦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麦盖提县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力争出新出彩!

来源: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1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举办在即,为更好地宣传推介麦盖提县特色产品,连日来,麦盖提县各家参展企业正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挑细选参展商品,争取在此次博览会上,更好展示“魅力麦盖提”形象,力求开拓更大市场。

在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新疆九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萝卜种植基地,村民正在田间忙着晾晒萝卜。作为麦盖提县本地重点农产品加工企业,新疆九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党组织+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在提高群众收入的同时,始终坚持科学化生产模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满足市场需求,现如今企业产品远销疆内外,深受顾客喜爱。新疆九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刘建国介绍道:“亚欧博览会我们准备的产品有萝卜干产品、高粱酒、油莎豆产品,以及糯玉米、甜玉米等产品,希望这次在亚欧博览会上我们能签到大单。”

据了解,新疆九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萝卜为主的农业龙头产业,通过种植萝卜并建设农产品生产基地,将采收后的萝卜就地加工,拉伸了产业链条,提高了产品附加值。近年来,通过不断努力,新疆九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逐渐发展为集特色种植、精深加工、科技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企业。

刘建国说道:下一步,我们将新建一座深加工厂,让萝卜在麦盖提就能进行深加工,进一步增加萝卜的附加值,让农民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增加了农产品收益,从而减轻群众的经济负担。

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参会工作,充分借助本次亚欧博览会这一平台,展示地域特色和产品,新疆九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抓好生产订单的同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组织技术力量不断推出新品,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刘建国说道:“希望通过此次亚欧博览会能让我们的产品与国际接轨,把相关产品输送出去,为麦盖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卡合热曼·吐拉丁 实习记者 苏比力努尔·吾斯曼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