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治区要闻

2022

08/19

19:48

来源:
麦盖提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丨“云”上博览会亮点多

来源:麦盖提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8-19 19:48 浏览次数: 字体:【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首次以“线上+线下”模式举办。目前,博览会线上平台、手机客户端、小程序、公众号等多端升级改造工作已完成并投入使用。

拿起手机轻点,打开中国—亚欧博览会官网,便可以提前“漫步”博览会现场,于“云端”感受博览会盛况。本届博览会线上部分,充分利用AI5G3D、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成果,对展会盛况、参展企业形象、参展商品等进行呈现。

博览会线上部分重点围绕组展机构、参展商、专业观众等核心角色,通过云会议、云展览、云洽谈、云直播等核心功能,打造覆盖招商、展览、论坛、洽谈、直播、运营的全流程、全场景、服务全产业链的线上线下融合展会新体验。

“具体而言,云展览方面,全新设计的博览会线上平台官网内含2D展台、3D展台、实景VR、投资新疆等核心功能模块,全方位展示展会、展商、展品及项目信息,丰富展示效果,让观展者能够足不出户、身临其境感受展会魅力。”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斌说。

使用智能算法,变被动推荐为主动推荐。云洽谈通过智能撮合、在线洽谈、商机跟踪、在线询盘、在线交易等核心功能模块构建,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利用多维度搜索机制和千人千面推荐机制,实现展台、展品的个性化、精准化智能推荐,提升了商机撮合和投资落地效率。

本届亚欧博览会线上平台,更加注重分享的快捷性。由于展位展企都有独立链接,完成注册的观展者可以快捷分享展位或展企的二维码和链接。云会议室、会议管理、视频直播/回看、招商推介活动直播、参展商直播等核心功能支持中、英、俄三语互译,使参与者能够跨越时间、空间的限制、打破语言和国界的壁垒,了解情况开展洽谈。

“此外,普通观众无需注册,可以通过上述入口进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线上展会。”吴晓斌说。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的线上平台采用多角度更具自由度的呈现方式,使得云端展览场景更加丰富。吴晓斌介绍,考虑到各个展商的不同需求,参展企业可自行完成云端布展,经统一审核后上线。截至目前,已经有2450家企业完成网上展台布展。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