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治区要闻

2022

02/16

13:22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乌召开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2-16 1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 刘翔报道)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2月14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召开。

2月1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看望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并合影。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的决定,并为30名道德模范颁奖。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新时代道德建设,把握规律、积极创新、加大力度,紧扣立德树人、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加强传播引导、培育主流价值之魂,强化实践养成、滋养遵德守德之根,不断提高各族群众道德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讲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学习和践行道德模范的高尚精神,传播真善美、汇聚正能量,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树立德者受尊、德者有得的鲜明导向,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耀天山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党对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全面领导,不断健全道德建设体制机制,持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把道德导向贯穿法治建设全过程,奋力开创全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

会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乌什县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库尔班·尼亚孜,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救创伤中心急诊内科主任杨建中和新疆消防救援总队政委李健、喀什地委宣传部部长陈旭光作交流发言。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看望了第七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并合影留念,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一同看望并出席表彰大会作讲话。自治区领导哈丹·卡宾等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